党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加强对学生党员监督方案

时间:2013-03-19 17:49:08  作者:

一、监督形式

 1. 以电子邮箱(或博客:dzgcxdyzj.blog.163.com)的形式建立党员意见箱,可供同学反映党员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的情况。

2. 向我系各团支部发放调查表,题目为“我心中的优秀党员应该怎么做”,问卷内容涉及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调查结果经汇总后,刊登在《汇流》上。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学习,并以此作为党员今后努力的方向。

3. 成立党员监督小组,定期对党员的上课出勤,宿舍卫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进行监督审核。

4.认真落实《电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会议制度》和《电子工程系学生党员量化考核条例》。

5.通过学生党员“联系宿舍”活动,加强党员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联系活动之后,每个学生党员所在支部会将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向系里反映情况以及时解决问题。对于被联系宿舍,党总支会安排几名学生党员对其进行问题反馈,以帮助学生党员改进。

6、同学可以直接向我系党总支书记蒲丽莎老师和副书记吕敬老师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