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电子工程系12上半年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

时间:2012-03-12 17:46:40  作者:

《一》积极履行《团章》规定的各项权利、义务,圆满完成团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遵守团的纪律,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二》关心党的建设事业,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关心国家大事,有主人翁意识。

《三》脚踏实地,勤勉好学,上学期无挂科门次且操行成绩为优,大一要求积极分子入学以来综合排名在全班前1/3大二班级要求积极分子入学以来每次综合排名在全班前1/2,大三班级要求积极分子近两次至少三次综合排名在前2/3,大四班级要求积极分子入学以来至少四次综合排名在前2/3,且得到团员青年的一致好评。

《四》遵守校规、校纪,入学无违反校规、校纪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

注:1、   非毕业班:

优秀班级,达标班级分配名额分别为5,3.

2、   毕业班

自愿报名参加积极分子培训。

3、名单必须经全体团员民主推荐,并经班主任审核签字。各班团支部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推选,如发现不符合推选标准者,取消资格。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

                                        2201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