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19级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一)

时间:2021-12-18 20:08:21  作者:任琳

为帮助大学生拓展职业视野,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电子工程系于12月14日第9、10节课在F01001和F01002室开展2019级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英才科技公司吴智军经理和张勇涛老师主讲,二专业、三专业、七专业、八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培训。

吴经理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

他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存在的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就业程序,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前期准备工作: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求职技巧。张老师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为大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大学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