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19级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二)

技能培训:web前端技术实战

时间:2021-12-19 20:10:32  作者:任琳

现代企业的竞争,实际上是人才的竞争,而人才的竞争,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企业人力资源的开发,我系于12月15日晚上7点在F1002和F1003举办了主题为技能培训:web前端技术实战的培训大会,二专业、三专业、七专业、八专业同学参与。

培训课上老师以学生实际出发由浅入深,一步步将编程知识以浅显易懂的方式教给同学们。通过网络热图将HTML与CSS以及Javascrip等编程语言做了比较。随后通过社保计算软件-Web版将编程介绍给大家。

课上老师幽默的授课方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从始至终,同学们都保持着强烈的兴趣和注意力。培训课上老师强调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性,提高动手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之余将学到的编程语言运用到实践中积极创新、探索更多未知。

知识必须转化成能力与素质才能体现出其价值。只有把学习同实践融会贯通,才能在真正解决问题时游刃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