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音为爱, 梦承载”十佳歌手决赛

时间:2021-12-10 19:57:39  作者:任琳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12月7日电子工程系“音为爱,梦承载”十佳歌手决赛在扇形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及各位辅导员。

一部超“燃”的宣传片完美拉开了舞台的序幕,成功晋级的14位选手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洋溢青春的热情,他们在舞台上的火爆竞争让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步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期间,文艺团成员为观众献上了一支精彩的舞蹈,舒缓了紧张的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一锤定音”环节,各选手们纷纷调动神经,舞台上气场全开,比赛瞬间进入白热化阶段。

比赛最后穿插了“猜歌名”的有奖竞答游戏,台下观众积极踊跃、热情饱满,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经过选手们精彩的音律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老师们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本次比赛,14名选手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拼搏的决心,优美的歌声声声入耳,这不仅激励着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你”,更是怀揣着梦想的人在这一刻新的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