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1书香太工读书活动

时间:2021-11-29 16:56:27  作者:任琳

为深入推进我院“三多三少”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培养“多读书、少上网,多交往、少窝居,多自立、少依赖”的良好习惯,经研究决定,在2020年“静心读书一小时”活动的基础上开展“2021书香太工”读书活动。

本次“书香太工读书活动”具体安排为:

各班团支部到图书馆借阅图书、每两周开展一次班级读书交流会,共同分享读书心得和读书体会;利用QQ空间、公众号、系部网站等平台宣传读书活动;每月月底向院团委推荐2名优秀读书人进行线上或线下平台读书分享;开展院级读书交流会,评选院级“优秀读书人”、;以系部每周图书借阅率设立周榜,根据各系图书借阅率(占比70%)、读书交流会开展情况(占比15%)、氛围营造、宣传情况(15%)综合计算设立月榜。

“学不可以已”,读书亦是如此,跟随作者的思想,走进书中世界、细细听书中的故事娓娓道来……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领悟“三多三少”的精神理念,用更丰富的知识储备武装自己,在阅读中提升、在阅读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