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书香涵咏,润泽心灵——电子工程系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11-30 16:51:21  作者:任琳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分享读书心得体会,营造“爱读书,爱分享”的浓厚阅读氛围,积极响应“2021书香太工”活动号召,电子工程系于11月27日晚7点在Z4022室举办了以“书香涵咏,润泽心灵”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本次“书香太工”活动我系分团委高度重视,将各环节分发部署,由文体部组织各班开展系列读书活动。会上,各班优秀读书人纷纷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感悟。小说、名著、人物传记等,读书人的心头爱各有不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推荐好书:心灵篇《心灵鸡汤》为首选,干了这碗鸡汤,生活更加努力;知识篇《牛排从多高的地方下落会熟呢?》这些有趣而又奇妙的问题你都可以从书中找到答案;旅游篇《一样的古镇,不一样的乌镇》,书中穿插各色图片,展现各处风景魅力……

21202011、21202012、21202015班的同学们在本次读书交流会上将“书香太工”主题与学生阅读日常和阅读感悟恰适结合,全面激发了我系“书香涵咏,润泽心灵”的阅读热情。

阅读是生命的慰藉,助人开阔视野,感化生活。读书会,以书会友,把不同地方,不同个体,不同思维想法的人聚集到一起交流心得,进行思维碰撞,以读书为媒介进行自我提升。

本次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读书之行又迎来了新的起航,让读书温暖寒冬,让这股润泽心灵的氛围在校园内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