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安全反诈会议

时间:2021-11-24 20:10:56  作者:任琳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诈宣传,提升在校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我系于11月20日在f3007召开了“安全反诈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主持,各班组织委员、安全委员参与。

当前,通讯技术发展趋于多样化,许多犯罪分子借助互联网的便利性,利用电信诈骗的手法开始呈现出多样化趋势,许多在校大学生也因为缺乏社会经验和相关防范意识而跌入陷阱,导致资金受损。

会上,寇老师告诉大家要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下载国家反诈骗APP,进行全方位保护自己的网上安全。

另外寇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对电信网络诈骗有更全面的认识,掌握相应的防诈骗的应对手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受诈骗分子的危害

反诈宣传,我们一直在路上!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为个人安全筑起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