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议

时间:2021-11-24 20:07:04  作者:任琳

为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电子工程系于11月20日在F3007举办了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会上几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对心理素质的理解以及心理健康发展的感受,与大家共同探讨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

寇老师指出作为每个班级的心理委员大家要肩负起关心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的责任,宣传心理知识,做好日常的心理咨询和帮助。

“心路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本次会议为各班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为我系心理建设工作以及拓展学生心理素质创建了更加完善的沟通平台,希望同学们将心理健康观念放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乐观地生活、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