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天启杯”总决赛

时间:2021-11-24 20:02:03  作者:任琳

11月21日,我院“天启杯”最强班赛迎来了尾声,而在经历了一路的披荆斩棘后,我系篮球“最强班级”在三号篮球场打响了季军赛。

时间来到了下午四点,凌冽的寒风是那样的刺骨,场上的队员们轮流做着热身训练。而后伴随着裁判哨响,比赛也拉开了帷幕。

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时间不断推移,队员们的双手都被冻得通红僵硬,可他们的攻防转换依旧迅速果断,显然,呼啸的寒风并没有让他们心生畏惧,而是让他们心中的火焰燃烧的愈烈!

比赛暂停期间,教练员与队员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战术安排,同学们也贴心的为场上的“战士”们送上了暖水瓶。

经过激烈的角逐过后,终场哨声响起,比分锁定在了35:32,我系成功夺得了季军!

至此,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天启杯”最强班赛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仍能保持这份“不破山河誓不休”的热情,去实现一切未知的挑战。

冠军:体育系

亚军:自动化系

季军: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