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三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宣誓就职大会

时间:2021-11-16 10:46:54  作者:任琳

为做好系部未来工作规划,加强系部凝聚力,提升全体干部的积极性,我系于11月11日在f3007召开了“电子工程系第三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宣誓就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任琳老师以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

在激昂的团歌中,本次大会的序幕缓缓拉开。首先是第三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工作总结,他们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服务学生、团结系部放在工作首位。

与此同时全体学生干部也在第三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宇阳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将以学生为主的服务理念和圆满完成每项工作的决心。

“山高水长,未来可期”这是前辈对后辈的殷切期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是后辈对未来的畅想。

会上,各部门对负责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做出预期规划。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部门成员也对自己的职务更加明确,并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分团委学生会建设成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正如所有部门所共同提倡的“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优秀学生会”。

大会最后任琳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今后我们的工作目标是让电子工程系“飞起来(飞速发展),美起来(团结氛围、文化氛围、奋进氛围),红起来(讲红色故事、办红色夜校、建红色乐队、唱红色歌曲、博士红星闪耀等)”,同时鼓励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应用型工科院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希望同学们争做青年的领导者,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怀“鸿鹄之志”,创“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