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天启杯”最强班赛

时间:2021-11-21 10:33:15  作者:任琳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昂扬向上,是活力四射。

为增强我系篮球队员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现队员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院第四届“天启杯”最强班赛于11月16日和17日在3号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对战双方分别为二系和七系以及二系和五系,热身环节,双方队员都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看!他们自如地在赛场穿梭,瞧!队员们把控全场、防守、进攻。听!我们的观众激情飞扬,热情欢呼。他们一次次精准投篮,一次次有效攻守,比赛达到了白热化阶段,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

整个比赛中,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我系最终分别以39:20、51:34的优势轻取对手。

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每一次转身,都是实战积累出的判断;每一次投射,都是不断锻炼出的自信。“无篮球,不兄弟!”本次比赛在调动同学们的热情的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电子工程系积极推进文体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