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唱响青春”十佳歌手初赛

时间:2021-11-15 10:42:23  作者:任琳

用音乐展现青春活力,用旋律谱出大学畅想。为丰富我系学子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营造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于11月13日在F3007举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十佳歌手”歌唱比赛。

赛上一首首民谣向观众缓缓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首首流行曲进一步将现场气氛点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5位选手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打气,他们将用实力和热情演绎自己,曼妙的歌声将载着飞扬的青春飘向天际。沉浸在歌海里,仿佛听到了大海里浪花拍打石岸的美妙。

到底还是要醒来,因为比赛已逐渐接近尾声。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14位同学进入决赛,虽然赛事已经落幕,但同学们的青春仍在继续。狭路相逢勇者胜,期待入围复赛的同学能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