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新生杯师生友谊赛

时间:2021-11-09 13:18:09  作者:任琳

运动为美,传递校园和谐;

舍我其谁,投射文化风采。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闪亮师生体育风采 创建艺术特色校园

为了促进我系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师生友谊,我系于2021年11月5日下午四点举行了师生篮球友谊赛。

11月2日系队和大一篮球优秀选手精彩的角逐依稀闪烁在我们的脑海中,一场充满青春热血的比拼,球场上的他们挥洒着汗水,我们知道这汗水的背后是每一个拥有NBA球星梦的篮球爱好者在无数个日夜的训练与突破而此刻的赛场属于他们。

每一次的投篮、防守、运球……是喝彩亦是鼓励,鼓励每一个年轻的身影不曾后悔昨天的拼搏、鼓励每一个呐喊的心情,选择坚信、更鼓励为篮球的坚守因为这亦是为每一颗不羁的心脏的狂欢和为一个年轻而热泪盈眶的梦的狂舞。

而现在让我们期待这场属于师生的发光时刻,以同样的心情见证他们的“梦想”。

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队伍由黄刚、仝晓刚、李立煌,赵晨阳、薄晓宁、陆峰和李泽华七位老师组成,他们的对手是21级电子工程系新生篮球赛冠军21202011班,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随着比赛的开始,老师们和同学们瞬间动了起来。两淮战鼓不停挝,万骑精兵赛夜叉,师生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团结向上,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带球,运球,投篮行云流水;抢断,防守,挡拆一气呵成。在场同学也受到了极大的感染,欢呼不绝,掌声雷动。一时间将赛场氛围推到极点。

此次比赛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身体素质,更体现出了二系师生勇于拼搏,发奋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

虽然是师生之间的友谊赛,但比赛双方都竭尽全力去打好每一颗球,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和竞赛精神。最后教师队惜败于学生队,长江后浪推前浪,我们看到了我系辉煌的明天!

“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齐书记如是说道。系领导高度重视这场比赛,齐书记全程观看了此场比赛,为双方队伍加油助威,出谋划策,并对本次比赛予以高度肯定。

黄叶随风舞,秋深渐入冬。这里不仅有紧张的比赶帮超,还有激动人心的呐喊。在温和的秋日暖阳中,老师们激情澎湃,打出了电子系教师的青春活力,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如果说有种表情最鼓舞人心的话,那便一定是老师和同学们切磋交流的笑容了。本次比赛不仅仅促进了师生凝聚力,更跟随了国家“全民健身”的政策。同时,生以师为范,为美好太工的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