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时间:2021-11-09 19:45:29  作者:任琳

立而思源,创而陈新。11月4日至7日为期四天的电子技能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电子楼610以及工训楼3的513教室里充满了同学们为电赛而努力的身影,让我们走进他们一同感受这股“创新、拼搏”之风。

电子技能大赛是一项考查同学们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动手能力等多元综合素质的比赛,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夜以继日地为比赛而努力,在这里他们可以放手去做,大胆创新、突破自我,因为在这背后有悉心指导的老师们、有关心备至的书记领导、更有默默支持着的父母朋友。

紧张而有序,这是电赛中所体现出来的,我们看到同学们的忙碌,在面对比赛的高压下,不仅仅是对技能的考量更是一场“心理战”。参赛的同学们他们的专注力和抗压能力在比赛中彰显得淋漓尽致,“调试设备、检查作品、完善程序……”每一个环节分工明确又不失协作。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本次电子技能大赛中提升自我,充实大学生活,为未来的就业或考研创立自己的“蓝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