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业问诊

时间:2021-11-09 12:52:48  作者:任琳

我系始终将学生学业以及综合发展规划立于教学的首要位置,了解学生学业和未来发展是学业问诊阶段性目标,不知不觉学业问诊工作已接近尾声,本阶段学业问诊由各专业老师主持,大二学生参与。

会议开始,学业问诊导师就调查问卷内容反馈对问诊同学的现阶段情况做了基本了解,并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导师们就问诊学生小组基本学业情况向大家传达了“目标、行动、坚持”的三步走战略方向。

在互助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与导师们分享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导师们根据同学们的不同情况制定了不同的阶段目标,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中珍惜时间、有目标、有方向、积极乐观地完成自己的规划设想。

学之笃行,终无止境。本学期的学业问诊工作目前告一段落,学业问诊工作虽然暂时结束了,但我们求知的道路没有终止,愿每位同学都能保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心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披荆斩棘、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