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新生篮球赛总决赛

时间:2021-11-03 19:29:29  作者:任琳

一颗篮球,一身球衣,

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一路激情澎湃。

2021年11月1日下午4:00三号篮球赛,

电子工程系新生篮球赛

四强队伍迎来激烈的较量!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获得围观同学们阵阵喝彩声。

21202002vs20212011

33 :57

21202009vs21202015

41 :35

经过激烈的比拼,冠军、亚军、季军角逐而出!

冠军: 21202011班

亚军: 21202002班

季军: 21202009班

齐书记为冠军队21202011班颁奖

黄刚主任为亚队21202002班颁奖

任琳老师为季军队21202009班颁奖

庞亚男老师为优秀班级21202015班颁奖

李芸老师为最佳运动员颁奖

李泽华老师为优秀裁判员颁奖

颁奖仪式最后,齐书记致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一代代热血青年以过人的胆识、热情、知识和理性,引领着中华民族从落后走向富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大家借篮球比赛之东风,把青春的激情、智慧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以后的院级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不懈奋斗。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篮球场上挥汗如雨,青春的疯狂如雨后彩虹般的美好,深深地埋入我们的心底。如果说大学是一幅画卷,那么这场篮球赛就是里面浓重的一笔色彩。“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新生篮球赛意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促进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对于增强我系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大学生们的文化业余生活,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