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劳动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11-04 20:07:57  作者:任琳

我系积极贯彻“勤以修身,劳以固本”的发展理念,为从基础劳动教育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于11月3日在f3007开展了“电子工程系劳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李泽华老师以及志愿服务部高瑞军主持,大一学生参与。

大会开始,李老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民生在勤,勤则不匮”这一中华美德以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量。并告诉大家,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劳动者的知识和才能积累越多,创造能力就越大。提高包括广大劳动者在内的全民族文明素质,是民族发展的长远大计。

高学长就劳动专题教育给出了大家劳动教育评定细则和注意事项,并对近段时间内的劳动工作进行了总结。

面对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一个国家发展能否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越来越取决于国民素质特别是广大劳动者素质,希望大家能在劳动教育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能力,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