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电子工程系学生干部调整大会

时间:2021-10-22 15:59:52  作者:任琳

以践行学院发展为目的,坚持为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全面提升而提供坚实积淀,电子工程系于10月20日在f1003召开了第三十二届学生干部调整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寇静以及辅导员老师们。

在电子工程系宣传视频里,全体学生共同见证在过去的一年中,第三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如何在行动中诠释责任的意义,并为每一个坚守的瞬间点赞喝彩。

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侯小琴在做汇报时谈到在系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她强调了接下来工作任务的重心:紧跟院系团结下一届学生会,要有责任意识,将系部工作落到实处。

接着,各位辅导员老师为电子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系队队长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一同见证各位成员在电子系这一年中的成长以及为电子系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到了激动人心的竞选环节,常委候选人以及各部长候选人在做竞选演讲时谈到了预期的工作设想,并郑重承诺,将带领全体分团委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基础、树目标,在党总支的指导下为电子系的发展贡献青春活力。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寇静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第三十一届学生会每位成员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守望初心,砥砺前行,共创团结、奋进、美丽的电子工程系。

一次次换届,变换的是部门人员的姓名,不变的是我们为了服务同学的初心。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我们一直在这里续写电子工程系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