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0-22 16:03:10  作者:任琳

为建成电子系新的组织力量,团结全体学生共同发展、同步提升,电子工程系于10月20日在f1003召开了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寇静以及辅导员老师们。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全体成员听取并由各代表成员审议了《太原工业学院电子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本报告向电子系全体学生做了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的汇报并对接下来发展做出了明确的规划。

在经过公正、严谨的投票后,选举产生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电子工程系新一届主席团,这将成为电子系在接下来与学院发展以及紧跟党和国家发展步伐的主力军。

寇书记做出总结发言,她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成绩,并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努力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二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共同为电子工程系的明天而努力;三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不断提高学生会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强化学生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继续发扬电子工程系踏实、进取、奉献、创新的优良传统。

会议最后,21级学生献唱《春风十里》,电子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期的工作经验,明确了电子系未来的发展目标,为院系共同发展并营造高质量、新布局、特色鲜明的电子工程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