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新特辑|实验室参观

时间:2021-09-29 15:00:52  作者:任琳

2020年电子工程系成立了智创驿站实训平台,智创驿站首次将学生理论知识、实践技能、团队竞技三位一体相结合,大力培养有技能、有想法、有目标的大学生人才。为本系参与的各项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实验室助理提供大量优秀学子。

经一年多的实践与探索,智创驿站已经形成了以技能、知识培训为为基础,实践竞赛与创新项目为实践成果转化的完备体系。解决了传统教学中理论与实践相分离的问题,让学生可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参观实验室是我院对新生入校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些实验室也将伴陪伴相关专业学生未来四年在太工的科研、学习生活,新生入校后率先了解仪器设备、注意事项、规章制度等,开拓了思维,拓宽了研究生专业领域的知识面,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专业兴趣与学习热情。为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