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入班团体活动

时间:2021-09-26 15:23:09  作者:任琳

经由夏夜那条沉溺梦境的星河邮寄的录取通知书,此刻同学们穿上笔挺的军装,微凉的空气被正步声撞裂,响亮的口号,透过缝隙震撼人心。入班团体是大一新生加速相识,彼此熟悉,友爱相处的契机,更让班级更具凝聚力。特此我系大一新生于2021年9月26日,在主楼教室举行了以班级为单位,活动主题为“有缘相识,快乐成长”的新生团体活动。

首先老师带着同学做了滚雪球和大风吹两个游戏,带领同学们进入团体活动的氛围中,快速融入集体,开始认识彼此。老师的深情指导,同学的欢声笑语,教室里洋溢着溢于言表的快乐。才艺表演环节里,一个个能歌善舞的同学站到大家面前,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唱到动情处,全班同学不自觉跟着合唱起来,现场气氛感人而温馨。

情景表演环节,各组的小导演小演员们发挥着自己的在团队中独特的作用,大家融入到活动中,才华横溢的同学们,团队协作、取长补短、共同帮助一起完成一个又一个的环节。挑战自我展示各自的才艺,共闯难关共同度过了这段愉快的时光。

清风诉尽当时温柔,相机定格此刻美好。相信这一段难忘的旅程会深深烙印在每一个同学的心中,或许在几十年后,会偶然在某个角落翻到那略有些泛黄的老照片,还能再忆起这段载满成长与不舍的日子。欢迎新同学们来到电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