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30 15:50:15  作者:任琳

每思祖国金汤固,常忆英雄铁甲寒。2021年9月30日,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凝聚团结奋进力量,电子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一系列活动,向为了今日献出一切的先烈们,致敬!

景仰致英烈,哀思祭忠魂。支部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现场,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分别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宣传板上的宣誓词旁边签名,在宣传板右侧,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表达自己对英雄烈士的崇高敬意,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听李博同志讲述英烈故事,带大家一起追忆峥嵘岁月,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情怀,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精神的洗礼。先烈故事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追思抗战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此外,支部开展“重温英烈故事,缅怀英烈功绩”专题党课,组织观看影视剧《功勋》片段,再次唤起我们对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的无限崇敬。线上,支部成员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并发表感悟,我们在缅怀英雄、致敬英烈的同时,更要汲取力量、接续奋斗。争做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使革命的精神在我们心中永远延续。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深切体会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意义尤为重大,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