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迎国庆,颂党恩”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30 15:46:28  作者:任琳

桂香金秋,盛世中华。为迎接伟大祖国七十二华诞,进一步加强全体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党员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爱国主义情怀,电子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一系列活动,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9月30日,支部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前慷慨激昂朗诵《祖国啊,我为您自豪》,借此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摆出“72”造型,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在寇老师的组织下,支部成员在电子楼405开展了“迎国庆,颂党恩”专题党课,再次认识国旗,学习国史和党史,寇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党员意识,在关键时刻及时站出来为人民服务。

本次活动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寓意深刻的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不忘爱国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奋勇前行。在喜迎祖国母亲72岁生日之际,我们将最美好的祝福,献给这片我们爱之深沉的土地,祝愿伟大的祖国长治久安,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