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30 15:53:15  作者:任琳

2021年9月30日,电子工程系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等形式在迎新公园开展“迎国庆,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本支部学生党员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首先,全体党员手抄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入党宣誓时的决心和信念。之后,全体党员诵读红色经典、合唱“宪法伴我们成长”主题歌曲,旨在提升本支部凝聚力。

学生党员张文智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感受颇深。在未来,继续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学生党员史英玉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社会进步、国家发展都来源于党的坚强领导,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开创太工学子的美好未来。”

学生党员侯兆迪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历史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事业当中去。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李欣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并且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的精神之源,珍惜当下美好生活。

学生党员甄丽霞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我们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

最后,党支部书记任琳进行了活动总结,她表示本次党日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系的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为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新征程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