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团队共行心灵相约”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5 16:37:39  作者:任琳

为了加强我系同学间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我系于2021年6月9日展开了“团队共行心灵相约”主题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寇静、大一以及大二学生。

活动开始后,寇书记带领大家玩了“猜拳从小鸡化成人”的游戏,同学们在兴致高昂的猜拳中体会着成长的点滴。

接下来是“数数字抱团”游戏,大家随机组队,相互配合,和不那么熟悉的同学们一起,更考验了沟通的方式和与人交流的能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创业的艰难和创业团队的力量和精神有了一定的理解,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最后是小组做几手几脚落地,大家在参与中配合默契,充分展现着团队的协调性和配合性,真正让同学们领悟到团队共行的意义所在。有些同学看起来很内向,但是受到周围人的影响,也激发起内心活泼开朗的一面,融入到大家欢乐的气氛中。

本次团队共行心灵相约活动带给同学们不一样的心灵体验,能够挖掘出自己的内心。这不仅增进了我系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团队意识,还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都动起来,不那么压抑住自己内心的积极主动性。比在课堂上和老师直接互动会更勇敢些。为建设更强劲的电子工程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到老师举办的这类型活动,可以释放自己,不再害怕害羞,脑子里的创意灵感也很多。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 附件【201246185041849.doc】已下载
  • 附件【20124515533236.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