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21-06-21 16:43:33  作者:电子工程系

六月的热浪激昂着毕业的潮声,四年的旅程沉淀着成长的回忆。电子工程系毕业生欢送会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扇形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副书记寇静、副主任黄刚、综合办公室主任陈芬、学生党员一支部书记王瑾、二支部书记薄晓宁、以及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大会开始,各位老师送上对大四毕业学子的寄语,寄语中的嘱托、赞许以及质朴师生情谊的表露让在场的毕业生们眼眶泛红。浓浓的感谢藏在一束束鲜花和那一声真挚的“老师您辛苦了”,这是属于他们之间共同的也是最宝贵的回忆。

优秀毕业生代表宁静同学回顾了刚入学时的懵懂和如今的自信,是四年的积淀更是蜕变,希望能将这份纯真和质朴与母校延续下去。

杨子超同学代表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在未来开创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毕业视频中重温着往昔的青春时光,回忆着属于他们最珍贵的岁月,并由党员一支部的同学们进行了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学生党员二支部石明杰同学演唱歌曲《稻香》,宋树辰、冯毓婕、徐嵩涵以及程芯茹同学演唱歌曲《那些年》《再见》。

各位老师为在“讲党史故事,做合格党员”微视频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之“写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文章”获奖同学颁奖,并对我系在大学期间为院系争光、有突出贡献的同学颁发“电子勋章”以示鼓励。

最后由齐书记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也更期待大家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永远怀揣梦想,为自己更为祖国贡献力量。

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