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展青春风采 扬太工精神”太原工业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电子工程系运动员精彩瞬间集锦

时间:2021-05-04 14:00:04  作者:电子工程系

在春意盎然的四月里,我们用满腔热情迎来了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早已按捺不住为班级增光添彩的热情和信心,恨不得比赛立刻开始。看!裁判们正在忙碌,他们一丝不苟的检察着场地;医护人员正全神贯注的关注着赛场,准备随时出动。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整齐振奋的口号就来自我们的看台!

现在场上最夺目的无疑是我们的运动健儿们了,跑道上正在飞奔的是我们电子工程系男子100米的运动员崔晓光和李旭忠,看啊,他们像健壮的骏马,以奔腾之势带着希望和期盼的目光超过了一个又一个选手,冲到了前面。豆大的汗珠挥洒在田径场上,他们却依旧咬牙坚持,冲过终点最终凭借12.73和12.84的好成绩进入了男子100米决赛。

200米的赛况依旧如火如荼,电子工程系的郝佳曦同学和李旭忠、王亚国同学在紧张的做着热身准备。“砰”一声,他们率先起跑,调整呼吸,极力冲刺。风声,加油声,他们在这万千声音中,越过了终点,女子组第八名,男子组第三名和第四名,这样的成绩是他们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更是二系的骄傲!

接下来是更加考验团队协作的项目,女子组的4*400米接力。石玥、聂小芹,郭丽娜,张宇萌,这四位同学不惧困难,扛起了这面大旗。面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毫不畏惧,即使等待你们的是艰难的1600米。小小的接力棒,在你们手中传递着大集体的力量。听,我们在为你呐喊,你们诠释着运动的精神,你们是我们心中的骄傲。接力棒被一双双温热而有力的手紧握着,传递着,它和我们一起见证了历史的时刻!电子工程系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让我们一起为她们喝彩!

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无怨无悔是我们的选择,每当运动员奔驰在跑道上时,我们为你祝福为你喝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

风远远吹来,阵阵微风夹着轻轻的私语。侧耳细听,那是同学们的鼓励,是大家的坚定。夏夜知了的鸣唱,春天的小鸟啾唧,这些自然的声音都不及一声枪响令人震惊,似乎身体里的血液都为之沸腾。加油,我们的骄傲,我们在终点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