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休闲体育文化节电子工程系勇夺第二

时间:2021-05-05 13:58:02  作者:任琳

赛场上,他们挥洒了辛勤的汗水,赛场下,他们收获了奋斗之后的喜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之后,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于4月30日下午落下了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中,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和见证之下,我系运动健儿渐入佳境、奋勇争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的佳绩。

比赛过程可以称得上热烈而精彩,有序而紧张,拼搏的过程中凝聚了我系运动健儿的团结心。本次运动会,不仅仅是一场盛大的体育盛会,更是对我校各系体育风貌的展示。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贾天笑同学更是一骑绝尘,承载着整个电子工程系的希望奋力冲过了终点。

110米跨栏中,我系刘镨文凭借着自己绝对的优势再次摘得该项目冠军。冠军背后,离不开他们每天的训练中不断突破自我的努力,这也是每个电子健儿共有的精神风貌。

男子1500米,在这场耐力与实力的对抗中,我系贾海鑫发扬了积极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风貌,冠军再次属于电子工程系,当之无愧。

在女子800米决赛中,我系的石玥,聂小芹,吉佳欣三位同学斩获一二三名,登上了属于他们更是属于整个电子工程系的领奖台,那一刻,电子荣光在领奖台上散发无尽光芒。

在男子4*400米与女子4*400米的决赛中,我系参赛同学本着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一举拿下了一个第三名和一个第一名,正是齐珠峰书记在赛前所嘱托的“今天我为电子争光,明天我因电子荣光。”

径赛我们敢拼敢闯,田赛我们亦是如此,在攀岩比赛中,我系谷玉龙、侯兆迪、赵亚鹏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分别为我系拿下了第二名、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趣味运动项目中,魔力圈圈,绳索脱困,贪吃蛇,党史定向的比赛中,我系再次拿下了三个第一,一个第二的好成绩。在教职工的比赛中,我系李泽华老师更是一马当先,在男子100米比赛中拿下第一名,更是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系教师团队的风貌。

所有的奖项都来之不易,每一次的号令枪的响起都是扣人心弦,每一次的越过终点线的那一刻都是意气奋发,每一次的站在领奖台上都是光芒万丈。这就是电子工程系的拼搏精神。

青春永远在路上,永不言败,心系家国情怀,肩扛责任使命,我们相信,电子工程系的所有师生一定会把在运动会上所激发出来的热情、激情与豪情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建设团结、奋进、美丽的电子工程系。以信念坚守初心,以奋斗成就梦想,以行动完成使命,这就是电子荣光所迸发出的芒,也是电子工程系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