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

时间:2021-04-26 13:38:06  作者:任琳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我系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在三号篮球场开展了一场以宿舍为单位的户外活动,本次活动由宿舍部主办。

首先,第一个项目是跳大绳,同学们之间密切配合,就如战马奔腾,飞速前进。

接着,第二个项目也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只见他们五六个人围着一个大大的圈,每人都踢着一个灵动的小毽子,它时左时右,时上时下,五彩的毽子像是空中飞舞的蝴蝶。跳绳组的同学们,蓄势待发,裁判员一喊开始,他们快速的摇动着绳子,一个个轻盈的起跳快速的划过眼帘,在空中留下一道完美的弧线,在这一分钟内,大家都跳出自己的节奏。

本次活动伴随着一阵哨声完美结束,在活动中,同学们彼此信任,互相帮助,在配合中完成竞争,在竞争中实现超越,使我们的生活更增加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