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告知会

时间:2021-04-25 13:34:54  作者:任琳

为确保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公平、公正的认定,保证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精准的落到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电子工程系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系、班(两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宣讲告知会。由寇静老师、任琳老师主持,专兼职辅导员、班级助贷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寇静老师解读了认定细则,详述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的规范,着重强调在填表过程中要保证内容真实。

接着,提出要进一步规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完善资助育人体系,强调认定过程中应充分保护学生尊严和隐私,杜绝当众诉苦、互相比困;同时畅通意见反映渠道,接受广大学生监督。

本次宣讲告知会全面系统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细则的条款做出解读。将切实保障资助政策真正落实到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相信这一举措能多方位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励志成才,争当祖国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