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2021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27 09:23:20  作者:任琳

四月没有三月的微寒,没有五月的燥热。走在田径场上微风吹过,一道道身影从身边疾驰而过,正是我系那运动健儿!为了迎接即将到来院级运动会,激发运动员对此次运动会的拼搏奋斗精神,我系于2021年4月27日16:20在F1002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辅导员任琳、李泽华、李芸老师,我系学生会干部及我系全体运动员。

会议伊始,寇老师发表讲话,寇老师对所有系、班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有使命感与担当精神,要在其位谋其政,切实做好各部门工作;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学生干部是同学们的服务者,时时刻刻考虑同学及运动员;三是各位干部同学,一定要有安全意识,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及时注意运动员的安全问题。寇老师还提到,在运动赛场上,坐场人员要保持卫生清洁,其次我们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做好服务工作。

紧接着,齐书记做了激情洋溢动员,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向袁端阳学姐那样,一直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用坚韧、毅力不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作为一名运动员也应当如此,不懈奋斗,不畏艰苦在汗水中升华自我。最后齐书记寄语“今天我为电子争光,明天我因电子荣光”!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我系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系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勇夺三连冠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