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企业宣讲会

时间:2021-04-12 13:01:02  作者:任琳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理解,提高同学们对企业、市场的的认知,我系于2021年4月12日下午14时在F6025开展了江苏丘钛公司宣讲会。本次大会邀请到江苏丘钛公司朱经理,本系大三、大四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朱经理提问:大学生毕业后如何把握就业方向?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四个关键词:选对地区、选对行业、选对公司、跟对公司。他谈到目前的市场形势、国际形势等科技发展趋势,让同学们对就业方向更加清晰。

接着朱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丘钛公司是一家以创新为主的科技公司,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团队贡献为基础,以奋斗者为本,以工匠精神做好本业,目前以摄像头、指纹等技术跻身世界前列,加强学习企业文化、职场特质、职业素养等十分必要。

最后朱经理向大家发出加入公司的邀请,并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更贴切地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让同学们对职业、企业的选择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市场竞争的激烈性,以及提升自身优势的必要性,本次宣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