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三

时间:2021-04-12 12:58:13  作者:任琳

杜子杨,电子工程系 1720222班学生,2021年以 328分的总成绩被西安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录取,曾获院级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

考研复习经验——数学:前期一定要打牢基础,数学一内容多,复习一定要注意效率,切记不要盲目的刷题,多总结,将错题的不同类型做好分类,推荐基础课程有高数线代汤家凤、概率论余炳森。中期强化:中期是最为重要的时期,要在稳固基础的前提上进一步提升解题能力,这个时期题的难度增加,题量增加,总结多种解题方法,找到适合的思考方式,提升高效解题能力。推荐强化课程:高数张同斌、张宇,线性代数余炳森,概率论余炳森。冲刺:冲刺期间要有目的性,通过前期和中期复习对自己的薄弱点也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试卷难度的侧重点要知道,先将易错的题型以及重点考试题型仔细的看一遍,然后进行真题、模拟题演练,前期可以不用定时,后期一定要定时模拟,感受真实的做题状况。

寄语:既然选择考研这条路,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坚持下去,要相信自己,也要清楚自己的状况,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所以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初试成绩,这样对上岸才能更有保障,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最后祝愿学弟学妹,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