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宿舍PPT评选大会

时间:2021-04-14 13:05:35  作者:任琳

为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我系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我系于2021年4月13日在f2004开办了宿舍PPT评选大会。我系诚邀辅导员老师李泽华,执委会主席侯小琴,宿舍部部长张曦晨,宿舍部副部长王宇阳担任本次大会评委,出席人为大三至大一全体宿舍长。

会议上,各宿舍长以PPT为媒介向观众评委展现了宿舍风貌及亮点。从各个宿舍成员讲到内务,从内务再到学习、平时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身边同学“不为人知”的另一面。PPT上的同学们各有各的风采,其中不乏有优秀人才。不光在内务方面能做到干净整洁、文明高雅,在人际交往方面也是团结友爱,关系融洽。最终,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评选大会顺利结束。

强化宿舍管理,不单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学院的学生日常生活和安全问题。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不光能有效提高学习效率,也能拉近学生之间的关系,构建出和谐融洽的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励,让校园文化遍布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