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考研英雄系列之二

时间:2021-04-09 17:07:59  作者:

庞润嘉,中国共产党党员,电子工程系1720273班学生,2021年以378分的总成绩被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录取。

在四年大学生活中,他深知学习机会的不易,平时学习努力,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其中2018年获太原工业学院院三好、二等奖学金,2019年获太原工业学院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省三等奖、太原工业学院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二等奖学金,2020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西省三等奖、系三好。

考研经验——英语:最重要的是单词部分,单词一定要坚持背到考研前,并且需要多次复习,推荐大家结合墨墨背单词app进行记忆;阅读部分是做题-对答案-翻译文章-整理单词-网课讲解。数学:数学备考应当是最重要的一门,也是需要贯穿全场的一门,因此在数学上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数学前期需要打下坚实的基础,一定不要只看视频,刷题是极其重要的环节,同时需要及时总结错题。数学就是需要不断的刷题!!

希望学弟学妹们考研一定要坚持,不要在中途放弃,因为你不知道坚持到最后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