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1-03-28 12:44:31  作者:任琳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减轻同学们的就业压力,我系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15时,在F1001,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本次大会由寇静副书记主持,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寇静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概括性的介绍了企业招聘要求以及用人标准。她强调,大学生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问题时应该系统性的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并依据自身能力做出恰当的选择,避免踩入就业的“雷区”。

最后寇静副书记期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发挥自己的优势,顺利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相信从本次大会中毕业生们能够基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也能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未来的就业积累更多的经验和发展机遇。本次大会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愿2021届毕业生们继续保持这份对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在未来的就业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