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5 19:34:41  作者:任琳

为了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我系于2021年3月15日在f1002举行电子工程系运动会动员大会。本次由寇静老师和李泽华老师主持,19级和20级各班班委及系级相关部门主要人员参加。

首先寇老师指出,近几年我系在大运会等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育也是电子工程系的一张闪亮名片。一张张的奖状就是学校运动员和教练员汗水与拼搏的见证。

其次,她强调,全校上下要积极备战,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应厉兵秣马、刻苦训练;要尊崇体育精神、树立文明风范。最后,为运动员们的训练提了一些建议,要合理安排训练时间,科学的锻炼,避免受伤。

本次大会明确指出本系夺取三连冠的目标,动员会极大地鼓舞了各级学生组织的士气,为电子工程系在校运会中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