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21-04-07 12:56:17  作者:任琳

为响应我院宿舍文明创建工作,提高我系学生宿舍集体荣誉感,我系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宿舍文化节活动。于2021年4月6日上午11:30在D3015举办了电子工程系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党总支副书记寇静老师、辅导员李泽华老师及学生会常委出席,各班班长与权益委员一同参与。

开幕式上,辅导员李泽华老师为我系宿舍文化节进行揭幕,宣告此次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副书记寇静老师为我们强调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精神,希望通过宿舍风貌与亮点的特色文化宿舍PPT展示、室内棋类比拼与室外宿舍PK等活动,充分展示我系宿舍特色文化的奕奕风采。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提高学生们在维护宿舍文明与增进舍友情谊上的积极性,扩大校园宿舍文化的影响力,使宿舍文化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绽放出独属于自己的光彩。

最后预祝本次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