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3级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3-09-17 17:59:05  作者:
91415日上午7时,迎新工作正式启动,2324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学生党员志愿者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370余名我系新生。
 今年的迎新主会场在逸夫图书馆东侧,在迎新工作领导组的统筹指挥下,在学生会系干、志愿者服务下,在接待处、后勤组、引导组认真配合下,我系新生快速完整地完成了报到程序: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在助班处报到,核对自己信息后领取新生注册表及住宿卡,上交需办理户口迁移业务的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跟随学姐学长进行缴费、办理住宿手续、领取军训服装、购买校服、交回注册表。
 914日上午院领导莅临指导,与迎新工作领导组交流进度,给予我系迎新工作高度好评,并期待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温馨友爱,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学姐学长老师们的热情周到让新生们很快消除了对新学校的陌生感,让他们对以后四年的生活充满期待,15日下午5点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