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子工程系领导新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3-09-17 18:03:32  作者:
2013915日上午8:30,我系在篮球场举办了系领导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阎文海、主任李晋生、副书记吕敬、副主任楼国红、综合办公室主任雷晓燕、分团委书记陆锋、学生辅导员王森浩、电工教研室主任杨新艺、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郭彩萍、测控教研室主任黄刚。
见面会开始,由雷晓燕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随后由李晋生主任致辞,他寄予新生关切的希望:同学们要感恩父母,多多适应大学环境,他分享了学习方法,祝愿所有同学都有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紧接着由王森浩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24届分团委主席团,接着他强调了纪律问题,提出了新生入学的几点要求:文明、友爱、自立、自律、爱惜、按时。台下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9:20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