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3-14学年党员一支部转正大会

时间:2013-09-09 17:57:44  作者:
2013年9月8日下午3点,我系在主楼二楼教室举行了13-14学年学期电子工程系学生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到会的领导是党员一支部书记索静老师。本次大会共到18人,教职工1人学生党员17人,正式党员应到7人,实到6人。首先,由张泽华同学对自己预备期的表现做出总结。期间,学生党员对张泽华同学提出一些问题与建议,随后由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并举手表决张泽华同学的党员转正申请,大会7名正式党员6票通过了张泽华同学的转正申请,最后,由索静老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关于迎接新生问题,要做出一个好的榜样,并做好迎接新生的问题,同时要注意假期之间的安全问题,不能随便集体出游,同时注意自身安全。下午4点30大会结束。

      这次会议有助于我系更好地了解学习党组织,并通过课后写读书笔记,入党感想等能更好的考察自己,也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时刻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提高了我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