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展望杯篮球八分之一比赛

时间:2013-03-29 18:11:12  作者:

   3月27日16:10,我系女篮与机械工程系女篮在我院新篮球场举行了“展望杯”第二轮篮球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英姿飒爽,在气势上丝毫不输于男篮。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系队员主动出击,趁对手不备,队员陈希为我系投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大大激发了其他对员的热情,队员李书帆快速带球、运球、投篮一系列潇洒的动作为我系再进一球,同时引来场下观众的连连叫好。比赛进行到中场时,我系以6:1领先对手。在下半场比赛中,我系队员并没有因为上半场的比分优势而掉以轻心,仍然保持良好的状态,最终以8:2的成绩赢得本次比赛,顺利进入四强。

    17:00,是我系男篮与材料工程系男篮的比赛,比赛伊始,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我系55号队员朱志鹏趁对手防守的空隙机会为我系赢得比赛的第一球,但由于我系队员状态不佳接连犯规,为对手留下罚篮的机会,比分逐渐落后于对手,场下一阵阵加油声为我系队员加油助威,使得我系队员的信心倍增。比赛进行到中场我系比分5:10落后于材料工程系,但队员们并未因此灰心,在下半场比赛中我系球员开始猛烈的反攻,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比分逐渐拉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最后一小节的比赛中,我系防守不力,对方频频强攻得分,最终,我系还是未能挽回败局,以19:27负于材料工程系,止步于八强。


上一篇:13-14学年党员一支部转正大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