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系博士赵雄伟赴晋中市榆次区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时间:2021-10-16 10:53:52  作者:电子工程系

2021年10月13日~15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开发区相关领导组织了校企合作对接活动。我系赵雄伟博士赴榆次区山西中航天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科技企业进行了合作对接交流,明确了校企双方的需求和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的企业分别是:山西中航天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研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科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山西赫科特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麦特智能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这些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着重说明了当前对本地高校的需求和目前面临需要突破的关键技术。我系赵雄伟老师介绍了本系的专业方向、人才培养以及研究方向和科研团队情况。双方就引进科研团队进行难点攻关,联系学生实习以及毕业生招聘充分交换了意见。

本次校企合作对接活动,是我系针对学院发展目标,拓宽项目渠道的积极举措。该活动体现了我系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我系与本省科技企业的交流,为下一步申报校企合作项目,以及拓宽人才培养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山西科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机器视觉检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