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无人系统研究团队莅临电子工程系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1-05-24 09:30:15  作者:

5月21日下午我系电子楼405会议室召开无人系统研究团队交流座谈会。北京理工大学李雪原博士、张宇博士、刘向前博士出席座谈会,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科研副主任黄刚和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北京理工大学李雪原博士代表无人系统研究团队进行发言他谈到感谢学校提供交流平台,通过实质性合作,推动军民融合项目落地,促进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通过项目带动,主动对接相关学科专业,尽快形成突破。之后,北京理工大学无人系统研究团队位博士分别围绕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进行了学术报告,并与系部科研骨干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无人系统研究团队对我科研技术实力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对全面提升我技术创新和科学研究水平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