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1-05-17 12:04:07  作者:

5月14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在电子楼4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部署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寇静主持会议,组织员陈芬及相关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寇静副书记给大家解读了《电子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工作方案》,从“读一本党史经典书籍”“听一次党史专题讲座”“参观一次革命英雄纪念场馆”“开展一次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写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文章”等五个方面,重点强调了“五个一”活动的具体学习要求。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要充分调动所有学生的积极性,形成多角度、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浓厚学习氛围,构建我系党史学习教育良性“生态圈”。从点到面,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提升成长成才的动力,让党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培养又红又专的新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