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参加第三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

时间:2021-05-13 15:32:20  作者:

空中篮球点燃激情火焰,运动身影彰显教师风采!在这繁花似锦的红色五月,为促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娱乐生活,我校组织了第三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系主任楼国红莅临现场进行篮球赛指导。参加比赛的有黄刚、李泽华、杨辉、梁海坚、李立煌、陆锋、薄晓宁、仝晓刚、吕玉良等九位老师赛场上激情澎湃,热情似火!

57512日,各系参赛教师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第一场我系与机关2的比赛中,老师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接着,在与设计艺术系、材料系和外语系的对决中,各位运动员们将个人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我系在大家的努力下,结束了4场小组赛,最终进入四强。

此次篮球赛的举办,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体育锻炼精神,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比赛,教职工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我系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期待我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励,发挥出永不言败的二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