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第八届“敏思善行”电子之星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12-05 17:41:44  作者:

12月4日晚七点,我系第八届“敏思善行”电子之星颁奖晚会在扇形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副院长刘志明、院团委副书记林昀、学生处副处长王伟、学生处常斌老师、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任妍、我系党总支书记阎文海、主任李晋生、党总支副书记吕敬、副主任楼国红、副主任黄刚、分团委书记陆锋、办公室主任雷小燕、兄弟系部辅导员及我系各班班主任出席晚会。

在我系学生干部表演的开场舞后,晚会在系歌《电子荣光》激昂的旋律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李晋生主任为晚会致辞。随后,“党员之星”等13颗星星依次被点亮,场内观众通过大屏幕上同学等的讲述对各颗星星有了更深的了解。伴随着主持人的颁奖词,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每一颗星星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此外,晚会还对新选拔的实验室助理等进行了表彰。

颁奖环节穿插的文艺表演令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幽默滑稽的小品、节奏强劲的爵士舞、活力动感的健美操令全场沸腾。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刘志明副院长为我系团队之星颁奖并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电子之星的评选与表彰涵盖了服务、学习、宿舍和团队之星等多方面,增强了学生积极向上勇夺电子之星的氛围,更主要的是进一步践行和体现了高校以德树人的根本目的。此外,刘院长还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希望每位同学都以电子之星为榜样,使电子工程系群星闪烁、群星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