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时间:2014-12-06 16:10:33  作者:

12月6日上午九点,我系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在Z2009、Z2010和Z2011教室召开。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阎文海,学生党支部书记陆锋、赫英凤、杨瑛出席会议。我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与会。

会议分为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与转正大会两阶段。在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上,各发展对象首先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接着由介绍人阐述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随后,与会党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讨论了发展对象各方面情况,最后,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学生党员转正大会上,每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情况,之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针对转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综合各方面情况后,支部书记宣读了转正决议。

党总支书记阎文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符合学生党员标准;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此外,阎书记还对学生党员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工作做了设想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