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流程培训会

时间:2014-12-03 17:20:46  作者:

12月3日下午四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流程培训会在D1003召开。我系党总支书记阎文海、党总支副书记吕敬、分团委书记陆锋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我系学生党支部支委、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我系分团委书记陆锋对2014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情况作了通报,对我院建立入党积极分子数据库进行了说明并对我系入党积极分子推选条件及推荐程序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吕敬从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与服从意识四方面提醒班主任从多方面入手考察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并从上述四个方面给在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教育。

本次会议是我系为响应我院建立入党积极分子数据库做的前夕准备,进一步在班主任与学生群体中普及了学生党务工作的思路与方法,为我系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